2011年4月20日

岐阜食品樣本工廠見學

   

    岩崎食物樣品製造工廠位於岐阜縣歷史名城郡上八幡的老街上,一遊日本古城之外,還可以取道來這走走。食物樣品工廠內的客人絡繹不絕,其中也不乏國外旅客。工廠空間小而溫馨,讓人難以相信日本八成以上的食品模型皆出自這裡的師傅之手。一覽工廠,各種成品從花壽司、到複雜的拼盤、天婦羅。維妙維肖、以假亂真。除了可以自行免費參觀外,體驗更是不能少的行程!手作食品模型師傅會從旁指導,也會有步驟說明書供您摸索,邊學邊作,邊作邊學!新奇有趣的DIY活動,除了帶給你不一樣的體驗外,還能挑戰自己的手巧程度,來岐阜縣千萬別忘了一訪岩崎,帶一個屬於自己的紀念品回家!

INFO樸實小叮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導覽方式開放旅客自由參觀。
經典體驗小巧而精緻,維妙維肖的食品模型工廠見學,心靈手巧的!
DIY內容體驗食品模型製作,「美味食物」帶回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