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0日

大阪府三多利山崎蒸溜所威士忌工廠見學




三多利山崎蒸餾所位於大阪郊區,青山為傍,綠水相依,百年園區佔地遼闊,優雅的庭園造景吸引旅客目光,為相當值得一遊的觀光景點。一訪威士忌的故鄉,品嚐其純釀芬芳,啜飲一口「山崎12年」陳釀威士忌、飽覽眼前威士忌的知識與資訊,其深奧與美麗,在口中昇華為一種對生活體悟的純粹之美。

   規劃良善的園區、舒服寬闊的參觀動線,走過貫穿釀酒區、蒸餾區的空中走道,深入舉世聞名威士忌酒廠廠區,最後壓軸重頭戲,進入窖藏區來個-「五感威士忌體驗」,觸摸、嗅聞、耳聽、眼見、品嚐的威士忌體驗,每個touch都這麼Touch!

    且館區採自導式導覽,需要的遊客可去租借外語導覽機,多種語言的便民服務,讓你的異國工廠建學之旅,不會因語言問題淪為走馬看花。只要鍵入相對應編號,清楚明瞭的解說內容,讓你的威士忌體驗更加深入,產業觀光無障礙。團客則配有兩位導覽人員,採一人主講,一人從旁協助的方式,也讓滿分的導覽更加精采!

    平常有小酌習慣有福了,館內威士忌試喝採環保的杯裝式「無限暢飲」唷!貼心的三得利也替未成年或不喝酒的客人準備茶水、果汁等飲料,並提供小點心供遊客享用。
    除此之外,愛酒成痴的你千萬也不能錯過山崎威士忌館的品嚐櫃檯(收費),品嚐從酒桶裡直接取出的元液,小口啜飲絕對讓你不虛此行!

   
INFO樸實小叮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導覽方式30分鐘一梯、一梯30人,由專人帶團導覽。另外針對外國旅客,有提供外語導覽機的服務。
經典體驗
企業歷史、經營者簡介、地方風物、歷年產品、製酒器具
DIY內容
導覽結束後有威士忌試飲活動,可無限暢飲10年、12年兩種威士忌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