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5日

四季紙品手創館



     四季紙品禮品公司期許自己的商品,每天都能擁有令人羨慕的幸福,沈浸在卡片、貼紙、禮品中,一步一步建構出屬於歡樂、屬於節慶的四季紙品禮品王國。

    1980 年創立了「四季紙品禮品有限公司」,當時的社會情勢,正逢台灣股市狂跌、香港泡沫經濟的年代,當時電子郵件尚未起步,或許手寫的卡片、信紙有種「溫度」,因此紙品銷售空前繁榮,尤其以信封信紙最好賣,不過當時多用攝影或圖庫照片,加上美編就能上市販賣,而且還有不錯的銷量。

   
    四季就一開始就採用設計稿來製作信封、信紙,與市場做區隔,差異化的產品策略,成功得打開了連鎖書店通路,逐漸成功地跨過銷售門檻。順利打開台灣通路的同時,四季紙品禮品公司也接來自海外的代工訂單。
    不過代工訂單處處受制於人,唯有發展品牌才是企業永續發展的基礎,於是,四季在台灣設立設計研發中心、在東莞開設工廠,然後2009年起在台北、上海、北京等大都市開設店面,立足台灣,放眼世界。


    電子郵件崛起後,手寫卡片及信件逐漸沒落,四季啟動二次轉型,往設計紙品、禮品方向調整,現在四季賣得最夯的,就是立體貼紙、紙摺花或DIY 模型,這些產品工序複雜度高,唯有自己的生產線,才可能做不一樣的東西,完成另類創意,也才能讓四季紙品禮品在業界穩站龍頭地位,每年營業額近3億,也是同業唯一榮獲國家品保金像獎的廠商
    2013年四季紙品將台北店改為產業文化館,除了介紹企業歷史與產業文化,展示紙品設計製作的流程,更宣示根留台灣的決心,四季希望未來能以亞洲市場為基地,擴大品牌規模與影響力,做「台灣的三麗鷗(Sanrio)」,將人與人之間的聯結,透過卡片及禮品,從台灣傳遞到全世界。

INFO樸實小叮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開放時間至週08:30am-5:30pm 團體來賓參觀需事前預約
經典體驗/一紙信卡,傳達的不只是對您的想念,還有深深的祝福。

DIY內容各式紙品手工藝DIY,親手作出祝福之卡表達心意。
參觀方式免費自由參觀,團體來賓請勿必電話預約
電話02-22238115

地址新北市中和市建康路2-2號
網址http://www.seasonpaper.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