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4日

中和 台灣Panasonic展示館

   「台灣Panasonic展示館」旨在建立消費者創新減碳生活模式,推廣節能減碳商品,主要提供各階層學生、建築業者、裝潢業者、經銷商、通路、機關團體等透過Panasonic在台各公司安排前往參觀,時間為平日上午九點到下午五點,採事前預約方式參觀。

    在全球推動減少CO2排放量削減活動中,Panasonic提出了居家「CO2±0 零排放」的生活提案;透過提高家電製品的節能效果及高隔熱性建築材料的採用等方式的活用,徹底的削減CO2的排放。而在必要的能源使用方面,則透過燃料電池、太陽能發電、蓄電池等的創能、蓄能加以組合供應。另一方面,善用「風、光、水、熱」等大自然的恩賜,巧妙的加以善用,實現舒適愉快的生活型態。這就是Panasonic所構築「領先一步環保」的生活提案。

「台灣Panasonic展示館」的前身是於1992年所設立的「台灣松下商品歷史展示館」所重新改裝設立而成。展示內容集合了Panasonic在台集團資源,並於其中設立了「智慧低碳住宅」展示區,推出「整理解決方案」提案,呈現以「節能」、「創能」、「儲能」為基礎,更透過HEMS(居家能源管理系統)的掌握,合理控制能源,實現低碳生活,同時有效利用自然界給予的涼爽、溫暖以及明亮等既有資源,倡導不會給環境帶來負擔的舒適生活方式。

    「台灣Panasonic展示館」分為五大展區。一、「智慧低炭住宅」:提出二氧化碳零排放量的生活提案;二、SMART VIERA展示區:展示最新擁有完美畫質、人性化操作、智慧網路、時尚美形等五大特色的SMART VIERA。三、模範經銷商區:作為經銷商模範陳列Panasonic系列商品的空間,展現Panasonic多樣化產品系列的內容。四、歷史沿革區:介紹台灣松下電器在台灣創業50年來的歷史沿革與古老電器的展示。
    「台灣Panasonic展示館」結合了時尚與環保,是一種生活態度的體現。置身其中,不僅可以瞭解其企業文化精神與對環保的堅持,從中學到的是對生活細節的體貼與教育現代人對於環保的新概念。 

INFO樸實小叮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開放時間至週09:00am-4:00pm  假日參觀需事前預約
經典體驗五大展區呈現居家美學結合環保解決方案。

DIY內容體驗完美生活的可能性。
參觀方式僅接受學生、建築業者、裝潢業者、通路等機關團體預約參觀。
電話02-22235121#2334、2521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員山路579號
網址www.panasonic.com.tw/showroom/index.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